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08 16:44:0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5日,昌都市丁青县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国安办主任李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登增主持,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有关同志,25个寺庙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嘎玛泽登同志在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龚会才书记在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精神,各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书面汇报,会议对全县2022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进行小结,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教育的重大意义,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深入开展好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二要强力推进落实,牢牢把握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宣传教育作为“三个意识”教育的首要任务;要治理短板弱项,把学思践悟作为“三个意识”教育的有力举措;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巩固提升作为“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抓手。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明确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工作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督促指导,推动教育落实见效;要注重宣传发动,营造教育浓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