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八宿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09 14:11:4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6日,昌都市八宿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多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成斌,县政府副县长钱万如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主要领导、统战委员、综治专干、各寺管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肖成斌传达了嘎玛泽登同志在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黎世江同志在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钱万如汇报了八宿县2022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办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当前阶段的主题主线,通过组织寺庙僧尼认真学、各级宣讲团深入讲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寺庙、进僧舍,引导寺庙僧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改进教育方式,进一步深化巩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成果。要紧扣目标任务,在前期宣讲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方式,确保学习宣讲入脑入心、引导有力有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措施,确保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各寺管会要结合“四条标准”八五普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个意识”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