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洛隆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09 14:13:45来源: 昌都市洛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6日,昌都市洛隆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显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及全县各寺庙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嘎玛泽登同志在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推进会上的讲话和黎世江同志在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全县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把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同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同步开展,确保凝聚起广大宗教界人士的思想共识,要落实好“六个载体”“十个专题”及其规定的教育内容任务,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深入开展好宣讲工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把凝聚人心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做到僧尼全覆盖,积极张贴横幅、海报、设立展板等,进一步浓厚教育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僧尼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宗教界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宣传教育阶段性任务,推动全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有效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