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察雅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09 14:14:29来源: 昌都市察雅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8日,昌都市察雅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四郎江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扎西贡布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22个片区寺管会负责同志或在岗主持工作的同志、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在岗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嘎玛泽登同志在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黎世江同志在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寺管会、县直成员单位、各宣讲团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学习王君正书记、龚会才书记在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嘎玛泽登同志、黎世江同志在全区、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继续认真研读区、市、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工作要求。三是继续把“三个意识”教育与“四条标准”“八五普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寺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活动有机结合统筹开展,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四是要持续创新教育方式,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多种多样的活动载体,以寺庙僧尼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形式,提高教育的鲜活性、生动性,增强教育的引领力、凝聚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