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隆子县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2 13:20:00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9日至10日,山南市隆子县“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导组,深入全县各寺管会和部分寺庙开展督导检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推进“三个意识”教育活动纵深发展。

  督导组先后深入11个寺管会和部分寺庙,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提问题等形式,了解掌握“三个意识”教育开展情况。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建立台账,施行问题销号制,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 督导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寺管会要充分认识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好既定的目标任务。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寺管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意识”教育相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上级最新部署安排,学习掌握民族宗教相关政策和自治区宣讲提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围绕每月工作要点,以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等为契机,多措并举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