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 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14 23:05:3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2日,昌都市贡觉县召开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县委书记王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各寺管会负责同志、“三个意识”教育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嘎玛泽登常委和黎世江同志在全区、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下塘寺、西泊寺、根沙寺、卓珍寺管委会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三个意识”教育是“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和拓展,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自觉把“三个意识”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五”普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共同谋划、共同推进,形成一个系统的教育体系,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措施要求。各宣讲团、各寺庙管委会要认真对照《方案》,按照市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十个专题”宣讲和开展好六类教育载体活动。二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各寺管会要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栏、展板,多形式开展专题宣传,通过知识竞赛、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活动,努力营造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浓厚氛围。三要大力培树典型模范。县委统战部要结合各寺管会“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挖掘培树先进寺庙、先进典型,加大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的总结推广宣传报道力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