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千里送温暖 藏汉一家亲”——山南市贡嘎县开展第三批民族团结爱心包裹暨助学金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18:01:36来源: 山南市贡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1日,山南市贡嘎县委统战部、县民创办、夏珠林寺管委会工作人员前往东拉乡广嘎小学、芝龙小学开展第三批民族团结爱心包裹暨助学金发放活动,学校师生共计423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夕,西藏民族团结暖冬包裹爱心团队发起人旦增顿珠在充分调研、沟通协调的基础上,为贡嘎县东拉乡广嘎小学、芝龙小学学生们量身定制了棉衣、棉鞋、手套、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县民创办负责同志带领学生们共同诵读了《民族大团结、放飞中国梦》,希望同学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向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克服困难,磨练意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传播者。

  西藏民族团结暖冬包裹爱心团队由贡嘎县夏珠林寺管委会干部旦增顿珠,北京爱心人士顾瑶等共同发起,每年在西藏拉萨、山南、那曲等地开展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棉衣350件、棉鞋350双,棉手套、袜子、口罩各600个,文具、彩笔各500盒;共发放4800元助学金。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96400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