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深入达拉岗布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11:47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4日,山南市加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布琼深入达拉岗布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达拉岗布寺管会干部、寺庙僧人参加宣讲会。

  布琼围绕“藏传佛教中国化”主题,就如何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深刻认识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政策措施和要求,用通俗易懂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

  宣讲会强调,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藏传佛教中国化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深化巩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精准掌握“三个意识”教育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教育内容、深刻内涵等,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和日常生活之间的矛盾,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有序有效组织实施、引导僧众参加“三个意识”教育,不断激发爱国情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典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