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尼玛县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20:19:42来源: 那曲市尼玛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0日至18日,那曲市尼玛县宗教领域宣讲组深入各寺庙、拉康、日追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三个意识”教育成果。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组围绕“三个意识”教育主题,突出“十项”专题教育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八五”普法教育工作,采取集中宣讲、问答互动、交流心得等形式,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宣讲组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积极引导广大僧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坚持“五个有利于”标准,助力推动“四个创建”和“四个示范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促进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