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珠康·土登克珠率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总团第六宣讲分团赴比如县开展宣讲

作者: 西藏统战发布时间: 2023-02-09 12:12:0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自治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珠康·土登克珠率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总团第六宣讲分团赴那曲市比如县开展宣讲。

  宣讲组共分四个小组, 珠康·土登克珠赴贡萨寺、比如寺、曲林寺、仲那寺、热钦寺、 珠德寺、秀东寺、 曲林寺、 热登寺、 达姆寺等开展宣讲;佛协西藏分会党组成员、 秘书长, 自治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兼第六宣讲分团常务副团长范红斌赴白嘎寺、 龙卡寺、申扎寺开展宣讲;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法宣和执法监督处处长、第六宣讲分团副团长次仁罗布赴曲德寺、亚扎寺开展宣讲;佛协西藏分会理事、西藏佛学院孝登寺分院经师洛桑德勒、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伍金次旦赴恰如寺开展宣讲,此次宣讲共计231名寺庙僧尼、驻寺干部、周边信教群众参加。

  各宣讲组围绕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并从如何在学、思、践、悟中把“三个意识”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实质精神吃透弄懂提出了见解思路,引导寺庙僧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宣讲组强调,广大寺庙僧尼要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切实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三个意识”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增强国家主人翁意识,自觉争做符合“四条标准”的先进僧尼,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着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