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丁业现一行赴色拉寺调研“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寺庙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24:2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色拉寺督导组组长李文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驻色拉寺督导组副组长阿旺等区市领导赴色拉寺调研“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寺庙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拉巴次仁详细汇报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普布次仁(僧人)、管委会副主任扎西坚参(僧人)、管委会副主任嘎玛群培(僧人)依次进行了发言。

  丁业现书记详细了解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近来色拉寺管委会在认真落实区市党委、政府有关做好寺庙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做到了寺庙和谐、佛事和顺、宗教和睦,为全区维护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要求:一是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四是要筑牢共同思想意识。五是要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白玛旺堆强调:管委会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丁业现常务副书记讲话精神,继续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