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深入昌都市洛隆县孜托寺、硕督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47:5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8日至9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先后深入洛隆县孜托寺、硕督寺,调研督导维稳工作,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锐、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甘世光、昌都市副市长欧珠达瓦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在听取寺庙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江白指出,寺管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做好寺庙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确保了寺庙和谐、佛事和顺、宗教和睦。

  江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寺庙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维稳工作方案预案,加强维稳值班备勤和巡逻巡查,全力以赴做好寺庙维稳工作。要关心关爱寺庙僧人,扎实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好高僧大德的典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

  江白要求,寺庙民管会要全力支持配合寺管会的工作,加强僧尼的教育引导,落实好签订的各项维稳目标责任书。寺庙高僧大德要教育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用勤劳双手创造今生幸福生活。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