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49:08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1日,山南市召开宗教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动员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传达旦科常委在自治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局长普布多吉总结2018年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桑耶寺管会党委书记、主任洛桑平措出席,副市长邓荃主持。

  丹增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统战、民宗、宗教部门、佛协组织和寺管会(特派员)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宣讲、探索创新载体、全面有序推进;广大僧尼认真按照各级各部门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2019年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化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进一步加强简报信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

  丹增要求,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统领,坚持学思践悟,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引领教育实践活动入脑入心,强化正面宣传,在“导”字上下功夫,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持之以恒,继续在学懂学通上下功夫,要用之以实,在做实做牢上下功夫。

  邓荃要求,全市各级涉宗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各县(区)委统战部长要及时向县(区)委主要领导汇报此次会议精神,各县(区)要提早谋划好今年的教育实践活动,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