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委书记阿布深入强巴林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14:05来源: 昌都强巴林寺管理委员会
打印
T+
T-

  3月14日上午,昌都市委书记阿布深入强巴林寺开展维稳督导,听取了管委会维稳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近期维稳值班带班和各项维稳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强巴林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在寺情况和发挥作用情况,亲切看望了驻寺干部及寺庙僧尼。在寺庙民管会与民管会负责人及联系宗教界代表人士多加等进行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杨建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强巴林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泽仁罗布一同检查。

  阿布现场督导检查时了解到在宗洛·向巴克珠、桑杰扎巴为正副组长的自治区省级领导督导组的督导下,在统战、民宗督导组的指导下,管委会认真落实区党委、市委维稳工作决策部署,从细着手,从小处抓落实,高标准做好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阿布要求,管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维护寺庙和谐稳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责任,牢固树立没有稳定一切皆为零的思想,积极做好值班带班和巡逻巡查工作,认真梳理和分析研判涉稳隐患,积极做好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维稳工作措施,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寺庙僧人知党恩、感党恩、明是非、知荣辱、明时势、识祸福,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引导寺庙僧人认清当前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宗教界承担的新的时代责任、僧尼肩负的新的使命任务,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近期及全年寺庙和谐稳定。

  在与民管会负责人及联系宗教界代表人士多加等进行座谈时,阿布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广大寺庙僧人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以及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强巴林寺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始终紧跟贴近拥戴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揭批达赖集团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和手法上的欺骗性,与达赖集团彻底划清界限,做到旗帜十分鲜明、立场十分坚定、行动十分自觉,坚决拥戴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领袖地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潜心修学,不断提升宗教造诣,积极发挥自身特殊作用,协助政府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用勤劳的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积极服从管委会的管理,切实强化主人翁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驻寺干部及各方面执勤力量,积极做好寺庙维护稳定工作,真正将“我要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寺庙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