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一行深入聂拉木县寺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1 13:20:3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8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一行深入聂拉木县详细了解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存在的困难,并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对寺庙僧尼进行了宣讲。

巴桑一行先后深入乃龙乡、吉定寺、昂琼寺、亚来乡、来新寺进行了检查调研,听取了乃龙乡党委政府、吉定寺管会、昂琼寺管会、亚来乡党委政府、来新寺管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巴桑指出,近期涉宗部门全员在岗、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工作扎实、措施有力、作风过硬,维护了辖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巴桑强调,广大僧尼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继承和弘扬历代高僧大德爱国守法品德、护国利民精神,持续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在维护寺庙和谐稳定、加强教规教义阐释、引导信教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上发挥积极作用。

巴桑要求,广大涉宗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广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事必躬亲、亲力亲为,靠前督导、盯在一线,确保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为全市、乃至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