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深入桑青寺带头宣讲“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课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46:24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9日,山南市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深入列麦乡桑青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宣讲活动。隆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吉主持活动,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人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次仁加措通过举例子、列数据、作对比等方式,结合党的各项利寺惠僧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僧人系统讲解了“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教育广大僧人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藏传佛教界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把握自己肩负的使命、承担的责任。在关键时刻,站稳立场、坚定方向、勇于树旗帜,并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影响,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信教群众的引导工作,让他们把更多的思想和精力放到改善生活条件、提升生活质量、增加经济收入上来,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过好今生幸福的生活。

此次宣讲在全县宗教领域起到了良好示范带动作用,有力地把“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引向了深入。广大僧人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主题鲜明、受益匪浅,对今后如何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