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赴朗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43:55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期,由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带队的自治区调研组一行深入朗县巴尔曲德寺开展调研工作。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占堆,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仁陪同。

  调研组一行向巴尔曲德寺18名僧人、8名驻寺干部发放了关于党的宗教政策知识调查问卷,通过填写调查问卷了解僧尼、驻寺干部对党的宗教政策的学习掌握、执行贯彻程度。

  洛桑久美对巴尔曲德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管委会副主任曾健就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藏传佛教活佛教育培养管理、民族团结创建、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等8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洛桑久美与僧尼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洛桑久美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驻寺干部要加强对寺庙管理工作相关政策的学习落实,在吃透弄懂的基础上,加强对僧尼的教育引导。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把“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等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与僧尼开展结对子、交朋友、交心谈心等方式,帮助僧尼解决日常生活上的困难,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服务各项职能。三是广大僧尼要继续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引导信教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