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一行赴比如县调研指导“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7 22:17:56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6月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一行调研组深入比如县贡萨寺、曲德寺、比如寺调研指导“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寺管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陪同调研。

  每到一座寺庙,调研组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寺庙僧尼和寺管会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高扬希望全体寺庙僧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潜心修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又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发挥好自身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好信教群众。

  高扬要求:全体寺管会干部要坚定政治意识,把党的宗教政策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好,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利寺惠僧政策,履行好“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教育寺庙僧尼爱国守法,把对僧尼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全面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加强寺庙僧人之间的联系,谈心交心,让自己真正成为僧尼的知心人、贴心人,不断开创寺庙管理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