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2 21:44:20来源: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 中国西藏网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6月21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

会议应到380人,实到329人,符合《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章程》的规定。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中央统战部七局副巡视员刘亦兵出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作《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会议。

旦科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对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藏传佛教工作,亲切关心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成长。他强调,全区宗教界人士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模范、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的模范、做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的模范、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模范。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在政治上坚持靠得住的标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体现出自己的代表性、先进性,发挥好自己的正面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和促进藏传佛教健康发展,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当天早上7时,按照惯例,参加此次大会的全体僧尼代表前往大昭寺参加佛事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