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培训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25 22:25:3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20日和23日,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培训在拉萨举行。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藏传佛教和佛教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佛教协会理事履职能力,促进理事履职尽责。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珠康·土登克珠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分别讲座。

  珠康·土登克珠作了题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讲座。他指出,“政治上靠得住”就要把政治当作生命,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模范。“宗教上有造诣”就要把学习当作食物。“品德上能服众”就要把纪律当作保障,做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的模范。“关键时起作用”就要把贡献当作目的,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模范。

  索朗仁增的讲座围绕佛协理事如何发挥作用展开。

  佛协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和全体理事参加培训。几天来,他们还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览,以及柳梧新区、教育城、南山公园,分组畅谈参观心得体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