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深入贡觉县台西寺调研驻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6 10:54:3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一行深入台西寺调研驻寺工作,看望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市委常委、贡觉县委书记扎西,市人大副主任公嘎泽仁,市政协副主席图嘎一同调研。

  调研中,陈军一行实地了解了寺管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驻寺干部、寺庙僧尼进行了座谈。陈军指出,寺庙管委会和驻寺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寺庙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水平,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最大限度把广大僧尼、信教群众团结起来,为推动新时代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一是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重点学习领会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寺庙管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统战部新近出台的政策性文件,提高做好寺庙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积极协助做好三岩片区跨市整体异地扶贫搬迁工作。驻寺干部和寺庙高僧大德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让僧尼和群众正确认识和看待搬迁工作,助力三岩片区跨市整体异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今年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强化深入之年,寺庙管委会和驻寺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活动方式,在整改问题上出实招,在消除风险隐患上见成效,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