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庞健一行深入桑日县检查指导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桑日观摩点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29 08:40:00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6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副书记庞健,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正高级译审明久一行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检查组,在西藏佛协副会长、山南分会会长达瓦次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刑飞,副部长李世能的陪同下,深入桑日县委统战部、恰嘎曲德寺管会检查指导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桑日观摩点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庞健一行在县委统战部和恰嘎曲德寺管会,实地检查了观摩点的基础设施配备、资料台账建设和宣传展板制作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现场会期间的组织力量、参观线路和讲解内容等工作计划。庞健对桑日县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当中所采取的科学措施和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围绕现场会观摩点主题,超前谋划、精心安排、科学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的效果和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庞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自治区、山南市把桑日县作为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观摩点,充分说明了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对桑日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全县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组织精兵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提供所需资源,确保现场会取得预期效果。二要突出主题。此次现场会规格高、规模大,参会人员的关注点多样,因此在展示经验作法过程中,既要全面体现桑日县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好理念、好思路、好环境、好成果,又要紧紧围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全面介绍桑日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使大家看得有触动、听得有促动、学得有行动。三要优化措施。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环节、精化措施,把工作做全面、做到位,确保现场会安全有序。

  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副书记布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全程陪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