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西藏佛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18 12:21:0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17日下午,西藏佛学院举办《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专题讲座。

  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西藏与祖国之间关系发展、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等阐述分析两者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佛学院充分发挥课堂的主渠道作用,通过课堂内外的各种形式,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僧尼学员和经师、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强化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强化“四个阵地”作用,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尼。

  据了解,此次讲座是西藏佛学院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往后还将举办僧尼学员和经师书法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