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赴巴青县冲仓寺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7 15:52:26来源: 那曲市巴青县雅安镇冲仓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0月26日,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以及那曲宗教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赴巴青县冲仓寺检查、调研、督导管委会及寺庙各项工作。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巴青县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巴青县宗教事务局局长江才,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等一同前往。

  王亚东一行前往管委会各科办公室检查督导,同时查阅了僧人笔记与心得体会。然后听取了管委会主任介绍“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查摆情况,以及引导宗教消费等开展情况。

  王亚东一行对冲仓寺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管委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管委会干部认真学习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学习系列精神要对照本单位工作;二是在宣教过程中向僧人强调“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各阶段的标准和义务。钟宇栋强调,领导班子要管理干部,年轻干部要学习老干部,老干部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同时要求新分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时事政策,切身投入到本职工作,要不断加强和创新寺庙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