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阿里地区召开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8:15:09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9号,阿里地区召开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旦巴旺久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副书记张会明主持会议,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强巴次仁,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模范寺庙、优秀僧尼和先进组织单位、优秀寺管干部等进行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分别作了发言。

  旦巴旺久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统战部、区宗教局和佛协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地委、行署的安排部署,全地区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学习提高为引领,以八项活动为抓手,始终把寺庙僧尼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立足实际、紧扣主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创新载体,全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宗教和睦局面持续巩固。

  旦巴旺久强调,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以及宗教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四条标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指导,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历史地、辩证地看待宗教的社会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为推进全地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