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赴卡若区调研指导“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37:54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赴卡若区调研指导“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昌都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张宏军,卡若区委副书记、区长泽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加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旦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洛桑久美一行听取了向达寺管委会负责人和卡若区统战民宗负责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卡若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寺庙僧尼自发组织向武汉捐款65万余元,同时各寺庙高僧大德在疫情期间主动发起在疫情期间关闭寺庙、暂停宗教活动的倡仪书,切实做到了“政治上靠得住、关键时起作用”。

  洛桑久美要求,统战宗教干部要强化政治引导,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寺庙僧尼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要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落实好区党委、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怀,帮助寺庙和僧尼解决实际困难,把他们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服务社会大局,积极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寺庙僧尼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四条标准,主动服务好信教群众的宗教需求,主动减轻信教群众宗教消费负担,引导信教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