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革吉县扎加寺管委会深入僧舍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12:43:23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革吉县扎加寺管委会干部以“一对一”上门送学的方式深入僧舍讲解“讲党恩、爱核心”和“遵行政治上靠得住的标准、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先进僧尼”和“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容。

  管委会干部用通俗易懂语言向僧人讲清西藏自古以来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僧人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始终做到心向党、心向祖国,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