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召开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30 18:11:52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8日,山南市召开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市“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对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出席并讲话,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会议。市领导巴珠、龚兵、丹增、贡觉多吉、扎西、尼玛次仁、黄金城、王霞、克珠、普布多吉、洛桑平措出席。

  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宣读表彰决定,对今年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21座模范寺庙、635名优秀僧尼、21个先进组织单位、100名优秀寺管会干部、16名优秀宗教工作者、8名亚青寺接返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许成仓代表市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统战民宗干部、驻寺干部和驻寺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南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广大僧尼、宗教界爱国进步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图为许成仓为获表彰人员颁奖。

  许成仓指出,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政组织特别是统战民宗部门、寺管会和涉宗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许成仓强调,全市广大僧尼和宗教界人士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表率,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觉服从服务于平安山南、幸福山南、美丽山南、文化山南建设,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许成仓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统战民宗部门、寺管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严更实的措施,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坚持动真碰硬,深入检视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效,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泽当设主会场,除乃东区外其余11县设分会场。市(区、中)直各单位和乃东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