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琼结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8:16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0日,山南市琼结县召开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琼结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安兴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黄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次仁,县政协副主席次仁明久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寺管会负责人,统战民宗全体干部职工,受表彰寺管会干部、宗教工作者、寺庙僧尼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黄华宣读了《中共琼结县委员会 琼结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下半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模范寺庙、优秀僧尼的决定》以及《中共琼结县委员会 琼结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组织单位、优秀寺管会干部和优秀宗教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受表彰的模范寺庙、先进寺管会、优秀僧尼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安兴国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上来,以更加高昂的士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持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寺庙僧尼日常生活实践、宗教事务具体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真正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筑牢最坚实的思想基础。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抓实教育实践活动查摆整改,通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过程,使寺庙僧尼的思想认识水平更加提高,寺庙管理工作的实效更加凸显,维护稳定的思想防线更加牢固。四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各种政策漏洞的填补,挖掉问题产生的根源、消除隐患存在的土壤、巩固检查整改的成效。五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寺庙僧尼要把“四条标准”作为根本遵循和指南,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