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各寺管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不断巩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33:5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各寺管会立足实际、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各项创新载体落实落地,不断巩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扎西吉培寺管会组织驻寺党员干部、寺庙僧尼,大力开展种植“连心草”,根植“民族团结之种”主题活动,整个活动氛围和谐融洽、干僧通力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

  索布寺管会邀请乡卫生院医生,开展“感党恩,送健康”活动,为寺庙僧人进行测量血压、针灸等常规检查,详细询诊身体状况,给予保养治疗建议,同时发放了胃药、感冒药等常备药品,切实让偏远寺庙僧尼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达那土登寺管会组织驻寺干部及僧人开展“植树造林,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对寺庙各殿堂、接待室、僧舍、厨房以及寺院等卫生死角处进行大扫除,整治了寺庙内外的经幡以及对破旧的经幡进行焚烧,同时在寺院内种植当地柳树100余棵,进一步推动建设美丽寺院主题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