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卫生健康扶贫集中诊疗专家队赴巴尔曲德寺开展巡回诊疗暨僧尼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37:36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朗县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惠州市第四批援藏医疗队以及朗县卫生服务中心本院业务骨干,组成朗县卫生健康扶贫集中诊疗专家队,在朗县副县长平措,县卫健委主任扎西江村,县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院长白珍的带领下,赴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开展巡回诊疗暨僧尼健康体检活动。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组织僧人参加体检,专家们热情细致地为每位僧尼免费提供乙肝表抗、血糖、腹部彩超、测量血压,并根据每个僧尼身体的检查情况开具处方,免费提供药品,对每名僧人身体的各项检查进行详细登记。

  通过此次活动,体检组为巴尔曲德寺38名僧人送去了健康。最后专家们为僧尼进行了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品服用等方面进行现场宣讲指导,帮助僧尼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通过此次送健康活动,使巴尔曲德寺僧尼身体上得到了健康保证,心理上感受到了党的恩情和关心,僧人们将牢记使命,“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不断推进寺庙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