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召开2020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02 15:53:21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日,昌都市卡若区召开2020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卡若区委副书记、区人大主任白玛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通报了“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卡若区副区长格桑次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泽仁俊美常委在昌都市“四条标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涉宗部门及各寺庙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统领,坚持学思践悟,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发展。一是认识重大意义,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藏稳藏兴藏坚持“十个必须”,做到“四个确保”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上用心、在宣传上用力、在落实上用功,坚持深入学、长期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区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宗教领域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工作实效。要紧扣教育实践活动的主线和目标,围绕工作重点,坚持创新创优,以更多丰富鲜活的载体,突出教育实践活动实效,把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为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检验。四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找准根源、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实化,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卡若区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及宗教办负责人、各寺庙管理机构负责人、区统战民宗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