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拉萨市当雄县举办僧尼佛学考试暨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50:03来源: 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7 日,拉萨市当雄县举办僧尼佛学考试暨座谈交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琼,县政协副主席巴桑出席活动,全县嘎洛寺、康玛寺、羊八井寺和多吉林寺僧尼共计40人参加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围绕“遵行宗教上有造诣的标准、争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的先进僧尼”为主题,对学习佛学理论和宗教仪轨情况进行辩经考试。广大僧尼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用自己所学知识对宗教教义教规做出符合社会发展、时代进步的阐释,并相互交流学习。此次交流会对爱国爱教先进僧尼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活动要求,广大僧尼特别是宗教执事人员要深入挖掘、阐释有利于民族团结、社会发展、时代进步要求的教义教规、宗教文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