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浪卡子县康如拉康管委会召开“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暨深化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46:19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浪卡子县康如拉康管委会组织僧尼召开“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市、县关于“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回头看”暨深化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主线,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僧尼中人人皆知、入脑入心。二要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暨深化整改工作,加大开展爱国主义、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僧尼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三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在原有的规章制度上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制度适用、管用。四要进一步加强僧尼的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僧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为实现西藏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