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检查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09:04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和年底表彰评选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依据,近日,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组成考核组深入各寺管会对三年以来的“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考评中,考核组严格对照考评细则内容,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寺管会三年以来的“四条标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并在检查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考核检查,使桑日县各寺管会认识到各自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好“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今年以来,桑日县严格按照区、市“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要求和“回头看”暨深化整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建章立制、巩固提升两大主题主线,通过采取强化五大措施,教育实践活动逐步从全面推进转型到因人施教、检验成果和固化机制上,整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