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那曲市索县尼玛林寺管委会召开2020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18:06:11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7日,那曲市索县尼玛林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尼玛林寺管委会副主任朗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管委会带领下,僧人在理论学习、活佛转世政策学习、“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中,尤其是查摆整改问题和建章立制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寺庙财务制度、僧人手机管理、网络安全、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等寺规僧约进一步得到有效完善和补充,寺庙僧人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僧人学习政策理论的主动性更强,维护稳定和加强民族团结的行动更加自觉,为寺庙建设更加规范化,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僧人要认真领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实质内涵和要求,自觉加强学习法律法规、民族团结、活佛转世等相关政策理论,进一步增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强化法治意识、公民意识和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寺规僧约,服从依法管理,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真正实效。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