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浪卡子县召开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7 12:25:17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4日下午,山南市浪卡子县召开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会议隆重表彰了模范寺庙、先进僧尼、优秀驻寺干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涉宗工作者。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次仁旺堆主持,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多吉,副县长边巴次仁以及县政协副主席玉珍出席会议;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统战委员或分管宗教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各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模范寺庙、先进僧尼、优秀寺管会干部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边巴次仁宣读了《中共浪卡子县委员会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浪卡子县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6座模范寺庙、99名先进僧尼、3个优秀组织单位、12名优秀驻寺干部、1名优秀涉宗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模范寺庙、先进僧尼、优秀组织单位以及优秀驻寺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次仁全面总结了2020年宗教领域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二是强化担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干部驻寺工作再上台阶,并结合全县宗教领域实际对“两节”期间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次仁旺堆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把握重点,推动工作;三要履职尽责、落实到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