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拉萨市安排部署全市涉宗领域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21:00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维护寺庙和谐稳定,持续巩固好全市“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成果,2月7日,拉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拉穷次仁安排部署全市涉宗领域“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总结经验,完善工作举措;三是坚持统筹谋划、提升整体效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五是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收集起来,总结出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把“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推向新的高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