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扎囊县召开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17:59:04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7日,山南市扎囊县隆重召开2020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扎囊县委书记雷丰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尼玛次仁,县政协副主席、敏珠林寺管会副主任西若维色出席会议。扎囊县委副书记、敏珠林寺管会党组书记李世能主持会议。扎囊县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各寺管会书记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及统战部民宗在家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扎囊县关于表彰“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雷丰要求,广大寺庙僧尼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一要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二要增学识、重修养,真正做到“宗教上有造诣”。三要守法纪、持戒律,真正做到“品德上能服众”。四要爱家园、弘正气,真正做到“关键时起作用”。广大寺庙僧尼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以戒为师,精进学识,在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关键时期发挥作用。五要把遵行“四条标准”体现和贯穿到实际行动中,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充分发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努力成为造诣高深、学识精进、品德高尚、言行一致、劝人向善的新时代佛教徒,为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积极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用实际行动,确保全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