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波密县积极部署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3 18:48:00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1日下午,林芝市波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阿旺朗加安排部署波密县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战民宗全体干部职工、各寺管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阿旺朗加表示,全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学习促提高、查摆促整改、巩固建机制三个阶段,我县宗教治理工作有了较大突破、僧人的思想意识发生明显变化。区党委统战部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上,旦科常委点名表扬林芝是对我们过去三年以来辛勤付出的肯定,大家要戒骄戒躁,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精神,努力在巩固深化拓展上下功夫,坚持职责不变、体制不变、力量不减,常抓不懈做好僧人教育引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旦科常委对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履行统筹协调主体责任,认真研究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加强指导协调。要坚持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充分调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战民宗、寺庙管理委员会队伍力量,有理有序推进。要立足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内容,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内容激活僧人的学习动力,始终保持高昂热情,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纵深迈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