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城关区第六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暨第四期活佛转世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06 19:03:54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5日,拉萨市城关区宗教事务局举办第六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暨第四期活佛转世培训班。城关区委副书记、城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云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旺久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主要以集中教学为主,特邀请西藏大学、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的教授、讲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历代中央政府与西藏地方关系史》《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教义教规阐释》及《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阐释和讲解,培训工作做到因地施教、因人施教、因事施教。

  参训僧尼表示,要充利用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政治方向,并通过认真学习,广泛吸取新知识,不断适应新时代需要,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从事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活动;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培训学来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