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林芝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格桑次仁赴朗县开展以“学习贯彻宗教方针政策 争做新时代合格僧尼”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04:29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8月7日,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特邀请林芝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格桑次仁在巴尔曲德寺开展以“学习贯彻宗教方针政策、争做新时代合格僧尼”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米玛顿珠主持宣讲会,全县宗教领域干部、僧尼参加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格桑次仁围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依法依规,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促进藏传佛教健康发展、对教义教规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阐释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宗教领域干部、僧尼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宗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干部、僧尼维护民族团结;加强了对僧尼的反分裂斗争教育,积极引导寺庙僧尼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鼓励了广大僧尼要充分发挥宗教代表人士作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西藏繁荣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