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扎囊县传达学习全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7 19:53:39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6日,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各寺管会负责人和统战民宗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全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落实意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尼玛洛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旦科同志在全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涉宗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要以此次现场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旦科同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借鉴日喀则市等地市和寺管会“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推动全县常态化“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扎囊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发挥涉宗干部主体作用,调动宗教界执事人员积极性,整合力量,集中精力,深入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进一步突出查摆整改。要继续加大查摆整改工作力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寺管会各项制度,及时完善现有规章制度,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有力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是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市、县安排部署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创新载体,突出活动主题,探索更有效的办法和措施,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