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噶尔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赴改则县扎江寺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0 16:40:20来源: 阿里地区噶尔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日喀则现场会议精神,推动“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阿里地区噶尔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赴改则县扎江寺参观学习“四条标准”典型做法。

  在扎江寺,参观人员通过听讲解、看展板、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和学习改则县扎江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典型做法,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要求,一要进行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载体,振奋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和寺管会干部要开动脑筋、想办法,把扎江寺好的做法和经验融入到寺庙管理工作中,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大干部和僧尼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受益良多,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寺庙实际,积极借鉴扎江寺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扎实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噶尔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