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琼结县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山南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厅

发布时间: 2021-11-20 22:17:29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琼结县委书记韩亮带领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观山南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厅,学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法规知识。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一边聆听讲解,一边浏览展板,详细了解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历史脉络及其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学习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对活佛转世基本原则和政策法规的认识掌握。

  韩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法规,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法规宣传学习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把藏传佛教活佛转政策法规学深学透,牢牢掌握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工作的主动权,又要在各自分管领域认真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让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深刻认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历史定制、宗教仪轨及大活佛转世必须坚持国内寻访、金瓶掣签、中央认定的原则,坚决维护和彰显中央政府对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工作的绝对领导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