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召开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14 23:07:46来源: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月13日,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召开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巴桑次仁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推进会、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拉萨市调研督导时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拉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五次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和普布顿珠书记在《关于全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一次视频调度推进会精神的报告》上的批示要求,通报了哲蚌寺管委会“三个意识”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十一个宣教小组逐一汇报了“三个意识”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区党委“三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区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凝聚到“三个意识”教育活动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各宣教小组要结合各自提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解决问题贯穿工作始终,采取带头示范宣讲、集中专题宣讲、线上线下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僧舍、院落、经堂等面向僧人开展宣传教育,对前一阶段因疫情原因落下的内容进行全面补课,确保宣讲内容全覆盖,在4月之前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宣讲任务。三是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主心骨”作用,查摆工作不足、专题研究部署、高效推进落实;管委会“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按照既定部署有力有序推进“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各宣教小组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撰写学习笔记等,紧盯重点学习内容,做到关键点记得住、知识点记得牢、大方向搞清楚、总要求能遵循;活动办和各宣教小组要充分挖掘“三个意识”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典型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