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宗教界持续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5 18:28:07来源: 昌都市卡若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巩固教育活动成果,近日,卡若区宗教界持续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动形成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卡若区各寺管会组织僧人召开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第四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 一是为进一步提高宗教界人士学习“三个意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卡若区各寺管会争相组织寺庙僧人开展以“三个意识”教育活动为主要内容的书法大赛和知识竞赛、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对书法比赛和知识竞赛中表现优秀的给予嘉奖和鼓励,不断把“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各项内容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推动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贡献力量,为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奠定良好基础。二是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着力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作出积极贡献,卡若区各寺管会坚持“导”的工作方针,落实“四大工程”和“六项行动”,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提质效,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氛围营造,在寺庙显著位置树标牌、展横幅、有力凝聚力量、形成思想共识,全面提升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展示卡若区宗教界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