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隆子县仲嘎曲德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09:05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主席德庆罗布带队的宣讲组深入仲嘎曲德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仲嘎曲德寺管委会全体干部、日当镇统战委员、驻村干部及寺庙僧尼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

  宣讲中,德庆罗布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改革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强调寺庙僧尼要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宣讲组要求,一要重学习。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同时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既“入脑”更“入心”。二要强宣传。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方式,配强宣传力量,提升宣传效果,结合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三个意识”教育等活动,全面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落实落地,在基层生根发芽。三要抓落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寺管会重点议事日程,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科学精准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为隆子县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赋能助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