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开展2022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20:09:53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成立督导考核组,深入开展全县2022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山南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标《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对全县各寺管会推进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考核;通过与僧尼面对面交流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寺庙僧尼对“三个意识”教育及相关政策的知晓率。

  考核组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寺管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和“三个意识”教育十个专题的主要内容有机结合,同步安排,统筹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导考核反馈问题,认清短板弱项,查缺补漏,按照各级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谋划好今年“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