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乃东区委统战部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01:30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全面检验乃东区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成效,查找短板和不足,挖掘提炼各寺管会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三个意识”教育走深走实,近期,乃东区委统战部组成考核组,利用3天时间深入辖区各寺管会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应知应会考试等方式对各寺管会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方案、“三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一月一要点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考核组要求,各寺管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紧密结合,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按照“三个意识”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动员好僧尼、组织好活动、落实好工作;要切实增强抓好“三个意识”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要加强资料整理,通过建立完整、规范、整洁的档案资料,全面展现乃东区“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成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市级考核,确保取得好成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